Saturday 1 November 2014

现在的100元真不算什么了……

一个女人、一个男人,
构成了一个家,温馨的家。
这个家怎么生存,如何持久下去,
女人说了算?
男人说了算?
NO
红色的毛爷爷说了算!

发达妹和她的男朋友最近经历了点曲折,
红色的毛爷爷和他们闹别扭,
毛爷爷在他们家的地位越来越低,
为什么呢?
因为现在的100元真不算什么了。
早上带着红毛爷爷出门——

吃了个早点,他已经变绿了;

吃了个午饭,他变黄了;

下午买杯饮料,他变灰了;

再买个煎饼果子。他变紫了;

坐个公交,他只剩菊花了。

最后买个棒棒糖。变成两个妹子了!

我刚扇了我的钱包一个耳光,其实没什么,就是希望它能肿起来。
它最近瘦得我都看不下去了!!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去天安门看不到毛主席,而是打开钱包看不到毛主席。

网上说现在存折里不到百万不叫存款,叫余额。
审视了一下自己的工资,原来我的只能叫手续费。

哎,好在我想得很开,虽然没了毛爷爷,但是有两个妹妹相伴了。只是,老婆得看开点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家谱与部落格贴文

我昨午 (09/08/2020) 被二弟的两个子女(即侄子和侄女)气炸了!   旅居伦敦的侄子近日通过 Ancestry.com网站搞了一个刘氏家谱(Lau Family Tree),其中一半列出了他母亲(二弟前妻)Ooi氏的一大堆家族亲戚,最上一代与我祖母平行;而且又把他即将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