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September 2014

中秋節快樂

我給您送各家月餅來了,敬請享用。

1   李白家的月餅
          床前明月光,有餅沒包裝。舉頭望明月低頭聞餅香!

2   杜甫家的月餅
          細草微風岸,今年送禮多。何物能擺闊?月餅最出色!

3   柳宗元家的月餅
          無權鳥飛絕,沒錢人蹤滅。品餅蓑笠翁,獨過中秋節!

4   蘇軾家的月餅
          明月幾時有?舉餅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月餅幾多錢?

5   徐志摩家的月餅
          悄悄的我收了,正如你悄悄的送,我揮一揮衣袖,來年你還送不送!

6   瓊瑤家的月餅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塊月餅,不知與誰能共?多少秘密在其中,送餅之人能懂。
          餅外情深義重,餅內目的重重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迎來送往懼無蹤,徒留一簾幽夢!

祝福您闔家平安~  中秋節快樂 !

(Courtesy of forwarded mail from Khor Kean Kar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家谱与部落格贴文

我昨午 (09/08/2020) 被二弟的两个子女(即侄子和侄女)气炸了!   旅居伦敦的侄子近日通过 Ancestry.com网站搞了一个刘氏家谱(Lau Family Tree),其中一半列出了他母亲(二弟前妻)Ooi氏的一大堆家族亲戚,最上一代与我祖母平行;而且又把他即将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