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une 2014

中共領導者結論

中共領導者結論

新一屆領導班子(最大亮點)︰

 
 習近平,育有一女;
 李克強,育有一女;
 張德江,育有一女;
 王岐山,無子嗣;
 張高麗,育有一女;
 劉延東,育有一女;
 汪洋,育有一女;
 馬凱,育有一女。

假如體制不變的話,20年後,我們的領導人將是一群女婿。
 
據此觀察得出結論︰
 生女兒的人,心懷天下;
 生女兒的人,能辦大事;
 生女兒的人,心態就是好。。。。
 
 像李雙江生個兒子又如何?
 我爸是李剛又怎樣?
 再次說明生女兒好,
 因為女兒坑得是干爹,
 兒子坑得都是親爹。
   

浙江商界巨賈王均瑤英年早逝,其妻攜19億存款改嫁王生前的司機。
該司機福祉之時感慨道︰以前,我以為自己是在為頭家打工,現下我才明白頭家一直在為我打工﹗” 殘酷的事實說明︰活的更久,遠比高富帥重要﹗請大家千萬要加強鍛鍊,注意身體健康。
(這種事例,差不多的情形,看太多了,拼命去賺錢的,天天吃葯減肥的,最後把命都送進去,另一半喜洋洋的帶著應得分產另娶另嫁) 

一部高檔手機,70%的功能是沒用的;一款高檔轎車,70%的速度是 多餘的;一幢豪華別墅,70%的面積是空閒的;一堆公務人員,70%是 混飯吃的;一所大學裡,70%的教授是扯淡的;一大堆社會活動,70%是無聊空虛的;一屋子衣物用品,70%是閑置沒用的;一輩子掙錢再多,70%是留給別人花的。
結論︰
生活簡單明了,享受人生守住30%便好。


 正處、副處,最後都不知落在何處;
 正局、副局,最後都是一樣的結局;
 正部、副部,最後都在一起散步;
 總理、副總理,最後都是一個道理;
 主席、副主席,最後都會一樣缺席。

人生如賽場
上半場按學歷、權力、職位、業績、薪金比上升;
下半場以血壓、血脂、血糖、尿酸、膽固醇比下降。
上半場順勢而為,聽命;
下半場事在人為,認命﹗
 
愿同志們上下兼顧,兩場都要贏。

沒病也要體檢,
不渴也要喝水,
再煩也要想通,
有理也要讓人,
有權也要低調,
不疲勞也要休息,
不富也要知足,
再忙也要鍛鍊。
  
人生苦短,總會到站﹗
 
如果您的時間還寬裕,把這幾句話轉幾個群,讓網路上很多人看後, 心情轉舒坦。 

(Courtesy of forwarded mail from Chai Bui Lun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家谱与部落格贴文

我昨午 (09/08/2020) 被二弟的两个子女(即侄子和侄女)气炸了!   旅居伦敦的侄子近日通过 Ancestry.com网站搞了一个刘氏家谱(Lau Family Tree),其中一半列出了他母亲(二弟前妻)Ooi氏的一大堆家族亲戚,最上一代与我祖母平行;而且又把他即将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