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March 2013

笑話

選舉差異

大選之後,美國人得意的說:「上午投票,下午我就知道誰是下屆美國總統了」。
中國人不屑地說:「不用投票,我五年前就知道誰是下屆中國主席」。
朝鮮人笑了:「切!我小時候就知道誰是朝鮮下屆委員長了」。
日本人哭了:「坑爹!我經常投票,還不知道誰是現任首相。」

瞎子送貨員
.
小美洗澡時門鈴響起。
小美對著對講機說:「我不方便開門,請半小時後再來。」
送貨員:「拜託!我只是個瞎子送貨員,讓我進來放個東西就好。」
小美心想無妨,是瞎子的話應該沒關係,就一絲不掛地應門。
送貨員進門後,尷尬地對小美說:「小姐,請問妳的『蝦子』要放哪?」
.

愛情與婚姻
          
北大一知名教授問一老農:「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?」

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:「其實很簡單,您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還想和她睡,這就是愛情;您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還得和她睡,這就是婚姻。」

教授既慚愧又崇敬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:「多精闢啊,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!」

.
越走越多的是年齡,
越走越少的是時間,
越走越遠的是夢想,
越走越近的是墳墓。

(Courtesy of forwarded mail from Chai Bui Lun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家谱与部落格贴文

我昨午 (09/08/2020) 被二弟的两个子女(即侄子和侄女)气炸了!   旅居伦敦的侄子近日通过 Ancestry.com网站搞了一个刘氏家谱(Lau Family Tree),其中一半列出了他母亲(二弟前妻)Ooi氏的一大堆家族亲戚,最上一代与我祖母平行;而且又把他即将出...